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男持刀搶劫夜歸女 身分竟是「海軍中士」

2023/05/15 17: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澎湖男持刀搶劫夜歸女 身分竟是「海軍中士」

澎湖發生夜歸女子遭搶案件!一名34歲陳姓男子今(15)日凌晨,持刀搶劫夜歸女子,得手1萬500元的現金,警方獲報後,在1個小時內偵破這起案件,將陳男依法送辦,他的身份也曝光了。

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凌晨的澎湖,根據《中央社》報導,一名女子凌晨4點多,搭車下班返家,沒想到進入大樓前,被陳男持刀搶劫1萬500元,得手後隨即逃逸。

YT廣告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調查,鎖定一名家住附近的34歲陳男,短短1個小時內偵破案件,將陳男逮捕到案,並查獲起獲贓款1萬500元、查扣犯案工具1把,全案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男為海軍令部左營戰鬥系統工廠中士,到案後坦承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搶。

澎湖警察局長林逢泉表示,這起強盜案第一時間偵破,使人民免於恐懼,立即頒發破案獎金;澎警將持續擴大臨檢,並在大樓附近增設巡邏箱等,並由所長、勤區警員與被害人建立聯絡管道,提供必要協助。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被控暗助猥褻嫌犯 2法官遭判免除法官職務
怒!高雄79歲翁遭左轉車撞倒重摔 事發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