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湖站旁返家驚魂 2男遭7煞噴辣椒水、利器襲

東森新聞 2023/05/1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日深夜,台北市內湖兩名男子帶著宵夜要走回住處,卻被七名惡煞持利器、又噴辣椒水攻擊。他們向警方報案,宣稱完全不認識這群人,但警方對他們說法存疑,不排除背後另有隱情。

深夜兩名男子帶著消夜一起走進巷子,他們是好朋友,一如往常要回到其中一人住處。

YT廣告

但沒想到這時大群年輕人早在巷口埋伏他們,還有人裝作沒事坐在機車上等待,一看到目標出現,就持利器衝進巷子內,短短才約15秒,大群惡煞加速逃出巷口鳥獸散,其中六人分別騎機車雙載,最後這名黑衣惡煞沒有跟上同夥腳步,錯愕拔腿狂奔逃離。

由於巷子內監視器有死角,沒有照到事發過程,事後兩名32歲被害男子,帶著傷緊急報案說,在巷子內遭7名惡煞噴辣椒水,又持利器攻擊,其中一名陳姓被害人是主要被針對的目標,他背部穿刺傷,緊急送醫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其他住戶:「就是打架聲,就很大聲而已吧,打架聲音可能就聽到一下子。」

其他住戶:「當然會害怕啊,而且這邊相對靠捷運站近啊,夜歸的人這麼多。」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康寧路的,這處巷子內,其他居民得知,有住戶深夜返家,遭包圍襲擊,嚇壞了。事發隔天現場還留有安全帽碎片及利器的套子,但是否跟這起案件有關聯,警方還要釐清。

對此,2名被害人都向警方堅稱完全不認識這群嫌犯,還說最近沒有有任何人有糾紛。但真的是這樣嗎?警方對他們的說法存疑,不排除這背後是有糾紛而遭到尋仇,還在追查當中。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行凶惡煞,將一一追緝到案,釐清內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嚇!小貨車擦撞失控滾3圈 駕駛「安全帶」保命
勇爸揹嬰騎車當街遭搶 機警熄火出拐擊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