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法律系男大生拍小黃違停 遭狂追強拉險摔車

東森新聞 2023/05/10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檢舉違停卻被違停運將盯上!這是台北市一名法律系的男大生,他上學途中拍照檢舉,有計程車違停在路口十公尺內,運將注意到他的舉動,沿路追逐男大生與父親的機車,不僅動手拉男大生的後背包,害他差一點摔車,甚至因此釀成機車車禍,如今男大生對運將提告強制罪。

大馬路口是紅燈,路邊計程車運將卻突然衝下車,他大力甩上車門,追追追,追的是前方雙載機車。只見運將趕在機車起步之前,一把揪住後座男大生的背包,害的男大生差點往後摔之外,機車騎士也嚇了一跳,要往前逃,釀成車禍。

YT廣告

男大生上學過程中發現有計程車違停在路口十公尺內,他拿出手機拍照要檢舉,卻讓發覺到的司機非常火大,開著車追了上去。

受害男大生:「他拉我的後背包,想把我拖下車,我就趕快抱緊我爸,叫他趕快往前騎,那個司機還是有持續試著要追上來,後來我們就撞到前面的另一輛機車。」

案發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上,實際觀察,運將當時違停的路口確實有不少人會為了貪圖方便「借停一下」。只是這回運將不滿被拍照就做出失控行為,法律系男大生不隱忍,提告強制罪。

受害男大生:「後來到派出所也有問警察的意見,那大概也是只會提告一個強制罪,有點可怕是心理陰影。」

是注意到男大生在拍他,想問是在拍什麼才會開車追了900公尺,看到對方再往前撞到其他車輛也嚇到,急忙離開現場。

附近住戶:「這邊其實有花市,真的會有滿多違停的狀況,那我當然覺得這樣不是很好,因為行人有時候會受到阻礙而且有點危險。」

其他民眾也認為是違規有錯在先,尤其不論如何,動手就是不對,為了最高1200塊錢的罰單,不只賠錢還賠上時間,反而虧更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助理教授魂斷中捷!家人趕往台中認屍 親弟悲痛發聲了
女兒有哭嗎?不敢告知妻噩耗 女童父淚崩
蛇行急煞後車撞 找民代控警失當被打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