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路中吵架擋道 後座長腿女反成焦點

東森新聞 2023/05/09 14: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行車糾紛卻意外出現美麗焦點,台南新化有重機騎士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直接停在路中間吵架,擋到別人的去路,不過他後座載的女子穿著短褲,一雙筆直的長腿反而成為焦點。

▼重機騎士後座載的女子穿著真理褲,筆直修長的美腿意外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民眾:「我又沒有撞到你,不能按喇叭嗎?不能按喇叭嗎?」,重機騎士與友人在路上發生糾紛,當街就吵起來了,只見對方不停地咆哮。民眾:「怎樣,不能按喇叭嗎?」,這段影片被公開在網路上,重機騎士後座載的女子,穿著真理褲,筆直修長的美腿,意外受到網友關注。目擊駕駛:「啊,現在是怎樣,不能過了。」,不過拍下影片的目擊民眾,一度因為有人停路中吵架,車子出不去,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高雄前鎮。

YT廣告

後車乘客:「沒關係你下車,看他要怎樣都好啦。」一輛黃色轎車在停等紅燈時,車內男女疑似吵架,男子下車到副駕駛座,一臉無奈的雙手叉腰看著女伴,一會兒又去開後車門,但女子仍執意揹著背包,拎著行李下車離開,留下一臉懊悔的男子,這時紅燈已經變綠燈了,男子似乎沒有想要離開,先對後方車內的人咆哮,接著拿手機出來拍攝。後方乘客:「哇,不要下車,都不要下車,要報警啊,你報警啊,老公你報警。」

後方駕駛差點忍不住想下車,被女伴勸住,最後要上車時還不斷的開嗆,整個過程前後大約快兩分鐘,黃色轎車這樣的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交叉路口10公尺內臨時停車,可處新臺幣300至600元罰鍰,另外,在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可處600至1800元罰鍰,下次在車內吵架,最好先停在路邊溝通,免得傷荷包又危害別人行的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你押我大哥 我擄你親人!南投斷掌案內幕曝光
快訊/孕婦開車左轉撞母女!3歲女童慘死 母親卡車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重機 吵架 後座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