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保母3天內14度重摔嬰 警還原監視影片追凶

東森新聞 2023/05/08 20: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惡保母3天內14度重摔嬰 警還原監視影片追凶

屏東恆春一名八個月大的嬰兒,送到合格的保母家托育,才三天時間就腦部多處出血、永久性腦損傷、視力肢體障礙,家長指控保母虐嬰,保母否認說撞到頭,不過住家監視畫面卻刪除,熱血刑警出錢請廠商還原一千七百多段影片,追查出保母至少14次重摔或是倒提拋摔嬰兒,才將這名惡保母起訴。

蘇姓保母家的監視畫面看到男嬰坐在地板上,保母直接把他推倒頭撞地,要洗澡時也是直接倒提著他,把他提進了水槽,母親看到這一段心好痛,保母的粗暴行為不是一次,是三天內至少十四次。

YT廣告

男嬰送醫急救,母親是以每個月15750元的價格托育給合格的保母,去年的12月12日送保母家,才三天時間,嬰兒就腦膜下出血積水,左側肢體無力,眼部及右腦神經永久性損傷、肢體障礙。

嬰兒母親:「重大很重擊的傷害才導致小孩這麼嚴重到這程度,然後主治醫師說就算未來復健,就算我一到一百做到一百分,小孩也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母親懷疑保母虐嬰,但是保母一開始否認,指是洗澡時不小心撞到頭。

蘇姓保母:「他腳去蹬的時候,他的頭有去碰撞到這個。」

保母雖然否認,但是警方卻發現保母家的監視畫面一片空白,恆春偵查隊刑警自掏腰包,花錢請廠商花一個多月重建影像,檢查了一千七百多段影片,找到了虐嬰的證據。

嬰兒母親:「她絕對不可能說,我就是故意要摔他的,她不會承認的,但是那個過程她有敘述的,就是抓起來這樣子,而且從第一天到第三天,其實過程中都一樣。」

屏東檢方依重傷害罪起訴蘇姓保母,縣府同時停止保母和先生共同經營的家庭托育,等待司法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故宮驚傳收恐嚇信 南北院區疑被放「5遙控炸彈」
特斯拉撞碎2死!25歲酒醉駕駛身分曝光 車子不是他的
保全揪滾床6次 女主委衝到他家傻眼:跟妻小同住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