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磁磚公司老闆取貨 操作堆高機不慎遭夾死

東森新聞 2023/05/07 14: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八里一間工廠發生意外,一名磁磚公司老闆5號晚上八點多使用堆高機時,疑似操作不慎,掉進機械縫隙,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場,直到11點多保全來巡邏才發現人卡在上面,已經明顯死亡。死者經營瓷磚事業超過30年,近年來進口歐美大片地磚,頗受業界好評,當天也是想快點完成交貨,才會親自到工廠。

堆高機下方亂七八糟擺著小砂輪,還有破壞器材,救難人員第一時間還無法將吳姓老闆救下來。花了好大功夫,才把機械破壞,5號晚間八點多,他跟家人說要來八里工廠拿東西,沒想到卻操作不慎意外死亡。

YT廣告

工廠人員vs.記者:「(我們想問一下當時的情況),沒人在,沒人在。」老闆在工廠出事,員工低調不願多談,吳姓老闆當時一個人操作堆高機,架高之後拿上層的貨物,要下來時,用腳試圖撥動機械,卻誤觸操作桿,掉到縫隙中。

雖然是假日,但工廠還是有人在,不過因為老闆出了意外,員工都非常低調把鐵門拉下來,不過你還是可以看到,稍早之前,他們把堆高機推出來,並且地上還有一些輪胎的痕跡。

假日晚間只有他一個人無法求救,直到2個小時保全來巡邏,才發現吳姓老闆卡在裡面,已經明顯死亡。

死者吳姓老闆:「大部分在銷售地磚,都差不多有80(公分),就是80X80也好,但我現在已經可以說超前部屬,我現在進口的這些磁磚都是100或是120超大型的。」死者經營磁磚事業已經超過30年,公司進口歐美精品磁磚身受顧客青睞,訂單接不完,吳老闆在業界頗有知名度,按理說使用堆高機至少要有兩人在場,一人操作,一人幫忙照看附近情況,有狀況隨時喊停。

堆高機業者:「有的比較看不見的那些前面後面(死角),這樣有人指揮是最好的選擇啦。」

死者親自到工廠檢視,希望能快點完成顧客交託,卻沒想到一個疏失死在自家工廠,讓家屬難以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6公分鐵釘貫穿眼球 高雄男操作釘槍不慎視力受損
高雄工安意外!工人高空操作不慎 隨吊車墜樓重傷不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