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里瓷磚大亨「大字型」卡堆高機 死亡2小時被發現

2023/05/07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八里瓷磚大亨「大字型」卡堆高機 死亡2小時被發現

新北市八里區昨(6)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瓷磚公司的老闆卡在工廠內的堆高機上,整個人呈現大字形往後仰,被保全發現趕緊報警,但送醫急救仍搶救不回性命。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晚上11點多,保全到廠房巡視時,發現倉庫鐵門沒關,入內發現60歲吳姓男子懸空,卡在堆高機的卡在牙叉導柱與駕駛座間,呈現仰躺的怪異姿勢,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保全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救援,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把堆高機的車頂破壞後才成功將吳男救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死者60歲吳姓男子是一家瓷磚公司老闆,公司在北投區,商品品質優良,在業界頗具盛名,同日晚間8點多,吳男前往八里的倉庫整理隔天要出貨的瓷磚,正要把瓷磚移到地面時突然重心不穩,跌倒誤觸操縱桿,整個人卡在推高機牙叉導柱與駕駛座間,才會呈現這樣的姿勢。

▼消防人員使用機具破壞才讓吳男脫困。(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使用機具破壞才讓吳男脫困。(圖/東森新聞)

對此,有八里附近工廠的老闆表示,通常使用堆高機會人在一旁幫忙,對於吳男發生意外感到不解。

警方針對命案現場調查,沒有發現打鬥跡象,死者身上沒有穿刺性傷口,初步研判為意外身亡,家屬對死因沒有異議,吳男的遺體還在淡水馬偕醫院相驗,後續案情將持續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自撞對折支離破碎 2男慘死「酒測值大超標」
驚悚畫面曝光!賓士車高速側撞廂型車1死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