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律所實習生酒駕! 開父賓士回家 撞3車釀1死

東森新聞 2023/05/06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根本是知法犯法!6號清晨5點,一輛賓士下萬芳交流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3部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家屬透露死者兩個孩子才大學,現在一家人天人永隔,而肇事者目前在律師事務所實習,開爸爸的賓士酒駕,人還在昏迷中,而抽血換算,他酒測值0.83。

清晨五點多,一輛賓士車才剛下萬芳交流道,卻突然衝上分隔島,直接撞上停紅燈的三部車,賓士瞬間騰空好幾公尺,再重摔落地,現場瞬間揚起煙霧,造成一人死亡,駕駛自己也昏迷,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就是26歲的鄭姓駕駛,現在在律師事務所實習,卻酒駕上路釀禍。

YT廣告

遭撞民眾:「他就直接從對向衝過來,直接撞上白色休旅車,他是撞到翹起來往後飛,就直接疊在我的引擎蓋上面。」

肇事賓士車頭全爛,原本停等紅燈的車輛全被撞的歪七扭八,而首當其衝遭撞毀的休旅車更是慘不忍睹,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門嚴重凹陷變形,而54歲的高姓駕駛在第一時間就沒了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聽聞急忙趕到醫院。

遭撞死者家屬:「警方有打電話來,他沒有跟我們說走了,是跟我們說很嚴重,叫我們趕快過來,來了就已經在往生室,對方當然很誇張,他應該是有喝酒,要不然怎麼會?人家停在紅綠燈,為什麼會撞到4台?他是第一台欸。」

高姓死者從事吊車司機已經三十年,兩個孩子仍在讀大學,平時非常孝順,會幫忙照顧年邁的母親,一早出門上班,卻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喝完酒後搭上小黃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去光復南路開爸爸的賓士車,現在酒駕撞3車釀1人死,酒測值達0.83,這讓死者家屬怎麼能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岡山車禍2死1傷!陸軍下士疑車速過快 八軍團回應了
才剛離營!高雄軍人撞死2人 「抽菸滑手機」畫面曝
獨/沒撞到也有事?婦闖紅燈自摔告零肇責騎士傷害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