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大逆向衝撞機車 騎士彈飛傷重不治

東森新聞 2023/05/03 08: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轎車大逆向衝撞機車 騎士彈飛傷重不治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8歲張姓婦人騎車行經集集攔河路時,遇到對向一輛自小客車整個逆向行駛而來,婦人當場被轎車撞上,機車起火燃燒,而婦人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轎車行駛在南投集集攔河路上,轎車開到一半突然往左邊偏,跨越了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當時一台機車正迎面而來直接遭到轎車衝撞,機車整個連人帶車彈飛,轎車也失控衝回車道並撞上護欄,而被撞的機車當場起火燃燒,女騎士也傷重倒地。

YT廣告

這起意外發生在1號上午8點多,一名58歲張姓婦人騎車行經南投集集攔河路時遇到對向轎車大逆向,她閃避不及直接被撞上,婦人傷勢嚴重,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至於開車的是一名73歲黃姓婦人,沒有酒駕。

但開車竟然會完全沒剎車撞上騎士,黃姓婦人自己似乎也驚嚇過度,無法跟警方表達當時情況,現在釀成騎士身亡被依過失致死移送,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往下看更多】
妻兒女友全慘死 詐保人魔陳瑞欽伏法10年無人收屍
為母籌醫藥費! 27歲女來台工作 慘遭老闆侵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投 車禍 逆向 起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