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離警局50米也遭竊 臂力剪大盜硬剪偷娃機

2023/05/02 22:22 字級:
讀稿

嘉義不少娃娃機店,最近都被同一名男子拿臂力剪破壞、洗劫偷錢,店家損失慘重,氣的是,店只離派出所只有50公尺,竊賊還這麼大膽,他已報警並公布影像呼籲同行小心,其實這臂力剪算破壞工具,消防隊常拿來破窗救援使用,五金行就買的到,沒想到,被有心人士拿來變成犯案工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才接到同行提醒,嘉義又出現娃娃機大盜,店長一看監視器,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拎著一包東西,於1日中午來到嘉義中埔的這間娃娃機店,接著他竟拿出臂力剪破壞鎖頭,再拿出裡面的零錢,至少5台被破壞,店家損失超過6000元。

遭竊娃娃機店業者許先生:「直接用破壞(臂力)剪把鎖頭剪壞,然後剪壞以後,他是用螺絲起子扁製的,就直接把錢箱撬開,(損失)6000塊,這5台都被他剪開。」

男子騎機車來作案,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離譜的是,被偷的娃娃機店同條街上就有派出所,距離只有50公尺,竊賊大白天大膽下手沒在怕。

遭竊娃娃機店業者許先生:「來這邊犯案之前,已經有5、6家業者,就是也就是被偷錢,然後被破壞鎖頭,我們這一間算第6間、第7間。」

臂力剪屬於破壞工具,不只民間會使用,消防隊也會用來破窗、救援,現在卻有人拿它動歪腦筋。

專家示範臂力剪,用力一剪,費了好大力氣鎖頭才破壞成功,其實這種臂力剪,五金行都找得到,便宜的幾百塊就有。

五金行業者:「剪鐵鍊這些都可以啦,大部分都是(買去)做工作啦,當然用途看客人,拿去用都有。」

用來剪鐵的臂力剪成了竊賊犯案工具,娃娃機業者無奈被洗劫,已經報警處理,也呼籲同行小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1歲弟追大甲媽失聯!爸媽急報警 找到後單車滿載食物
到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老闆說話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