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海飄16具浮屍!發現1張合照、台商名片 曝死者關聯

2023/03/29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台海飄16具浮屍!發現1張合照、台商名片 曝死者關聯

3月至今,台灣外海陸續發現16具浮屍,警方正在釐清事件的真相。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具遺體上發現一張合照,可能成為破案的關鍵。

 

這2個星期,台灣超過7縣市的外海離奇發現許多浮屍,由於從死者外觀判定,應不是台灣人,海巡單位不排除是偷渡人蛇集團丟包,目前由台南橋頭兩地檢察官調查中。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學甲、佳里在月初找到一具浮屍,警方在遺體身上發現一張合照,照片中是9男5女共14人的合照,看起來很可能來自越南或印尼。根據照片提供的線索,檢警推測可能是一群外籍人士想要偷渡來台,2月19日從中國大陸泉州出海,卻在彰濱工業區外海遇上大浪,一行人不幸喪命。

 

另外,警方還在一具浮屍身上找到一張台商的名片,警方也透過名片,聯絡台商的家人協助辨識死者身分,目前釐清身分的工作仍在進行當中。警方希望透過這張合照以及名片兩大線索,幫助拼湊案情的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外海漂16具浮屍!5名為台灣人 這縣市數量最多
台灣外海驚見16具浮屍 疑偷渡人蛇集團丟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