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港奪命車禍!北市警「撞違停貨車」 頭部重創身亡

2023/03/27 1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南港奪命車禍!北市警「撞違停貨車」 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一名兩線三星警官,今(27)日上午騎車上班時,行經南港市民大道八段,不明原因撞上停在工地門口的貨車,送醫不治,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8點多,這名警官騎車經過南港市民大道八段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卻撞上路邊違停的貨車,撞擊力道相當強烈,警官頭部受到重傷,後續他被送往內湖三總搶救,不過到中午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由於車禍現場的監視器畫面相當模糊,警方正調閱行車紀錄器,希望能釐清車禍發生的過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不幸身亡的警官平時工作表現優良,跟同仁相處也很融洽,想不到卻在上班路上發生意外,同事們得知噩耗,也感到相當不捨。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國道10號車禍!垃圾車+3小車追撞 一度回堵變停車場
台大教授葉丙成開敞篷車遭公車撞「玻璃噴嘴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