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8槍擊案幕後主謀身份曝光 是國民黨「超大咖樁腳」

2023/03/25 22:37 字級:
讀稿
88槍擊案幕後主謀身份曝光 是國民黨「超大咖樁腳」

去年大選前發生的台南學甲88槍案引發軒然大波,隨著潛逃大陸的洪、孔2人遣返回台,檢警專案小組溯源追查,今天台南地檢發布新聞稿,指出幕後主使者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消息一出,地方人士直言「國民黨會慘!」

▼台南學甲88槍案的幕後主使者,身分出爐了。(圖/CTWANT)

▼台南學甲88槍案的幕後主使者,身分出爐了。(圖/CTWANT)

據地方人士指出,王文宗在地方上以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的身分在活動,但實際上他其實是國民黨的「超大咖樁腳」,先後擔任過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後援會會長、朱立倫後援會會長、謝龍介學甲後援會等職位,藍營選戰他可說是無役不與。

YT廣告

地方人士進一步透露,王文宗外表斯文在廟方開會時極為強勢,聽說還曾經與其他人上演全武行,但現在被收押,今年學甲慈濟宮的上白礁慶典恐怕趕不上。

在地人士感嘆,台南學甲從去年開始多次躍上新聞版面,還被嘲諷有光電、子彈、流浪狗三寶,內容總讓在地人感到有些難堪,部分民意代表還把學甲這塊土地當成提款機,「假會勘真消費」,造成居民不堪其擾。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神反轉 學甲88槍擊案幕後主謀身份揭秘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台南88槍擊案槍手遭「裁定羈押」 禁止接見通信
88槍擊案重大突破!槍手、主謀大陸落網 今押解回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