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酒駕!賓士男衝分隔島撞「大王椰子樹」 波及公車

東森新聞 2023/03/24 13: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誤事!23日晚上九點多,台北一輛公車停靠後,乘客準備下車,但對向一輛賓士,卻突然衝上分隔島,撞上椰子樹翻覆瞬間翻覆,再撞上公車車頭。事後肇事駕駛一度受困,送醫後一抽血,酒測值高達1.23,現在被依法送辦。

紅轉綠的當下,駕駛早就蠢蠢欲動,原本想當第一,但旁邊這台賓士男輸人不輸陣,油門催下去硬是超前。但行經路線不對阿,果然直直衝上分隔島,一頭撞上大王椰子樹,接下來車子大翻覆,連一旁正在下客的公車也遭波及。砰的一聲,撞擊聲伴隨椰子是樹葉掉落,怎麼車開成這樣?答案揭曉,因為賓士男酒駕。

YT廣告

車禍現場只能說一團亂,賓士車翻覆,從車前到車後撞的很慘,要維修恐怕要不少錢。至於無辜挨撞的公車,左車頭受損,所幸上下客過程沒有人受傷,算是不幸中大幸。

但釀成這起車禍的主因,王姓肇事駕駛雖然一度受困,但救出時僅僅只有擦挫傷,當下拒絕酒測,只好先行送醫,最後強制抽血,酒測值1.23相當高,直接將人送辦。

事後一查,47歲的王姓駕駛自稱自己是商人,疑似在附近飯店喝酒後,硬是要開車,最後闖禍,現在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回酒駕上路大撞椰子樹,所幸沒人傷亡,但賠償跟刑責可躲不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