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男墜樓屍首分離沒濺血 高大成揭2可能原因

2023/03/23 08:12 字級:
讀稿
桃園男墜樓屍首分離沒濺血 高大成揭2可能原因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2日凌晨發生離奇墜樓命案,死者的軀幹呈現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牛仔褲樣貌撞擊地面,頭顱卻飛到10多公尺遠的KTV旁。其「屍首分離」的死狀不只引起民眾懷疑他殺,法醫高大成更指這情況很少見,且「問題很大」。

高大成指出,如死者墜樓時撞擊招牌的固定角鋼,可能導致傷口平整,但若是死者先遭殺害後丟棄,則兩者距離會很遠。高大成進一步表示,有關死者的傷處切口平整及頭顱旁的血跡很少問題,要去墜樓樓層尋找有無血跡反應,如陽台無血跡反應,則可能是墜樓途中斷頭,反之,就是墜樓前已經「受傷」

YT廣告

此外,一般撞擊異物造成的屍首分離傷口,其切痕會不平整,因為很少剛好被銳利物品切到,「這樣的情況比較少見」。高大成也質疑死者生前就已遇害,表示可以再檢查頭顱「有無微血管」,如果沒有,可能是墜落時遭切斷,而如果是生前遇害,就可以看到微血管,因為「生前和死後的被割斷是不同的」。

高大成綜合已知訊息研判,這起事件可能存在意外或他殺2種原因,如果是輕生,死者會因拋物線離建築物較遠,有5公尺左右,若是意外或他殺,則會離建物較近,只有1到2公尺。高大成也直言,如果死者真是遭殺害先屍首分離,會是很離譜的狀況。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桃園男墜樓竟身首分離 高大成曝「問題很大」揭2可能讓頭顱噴飛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桃園男詭異墜樓「屍首分離」 民眾目擊嚇傻
北市最猛凶宅再爆命案!40歲女墜樓倒血泊 送醫不治
美35歲男模墜樓身亡 經紀人崩潰:可能是踩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