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護理師摔破針筒繼續餵 4月大女嬰嘴被塞進碎玻璃

2023/03/17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悚!護理師摔破針筒繼續餵 4月大女嬰嘴被塞進碎玻璃

驚悚!一對夫妻昨(16)日帶著四個月大的女兒前往診所施打疫苗以及口服輪狀病毒疫苗,不料過程中護理師把口服輪狀疫苗針筒摔破,卻裝沒事繼續餵食,導致女兒口中被塞進1公分的玻璃,讓她嚇得大哭。

▼女兒口中被塞進1公分的玻璃。(圖/翻攝自Dcard)

▼女兒口中被塞進1公分的玻璃。(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爸爸在匿名論壇《Dcard》上PO文透露,他與妻子帶著女兒去診所施打疫苗以及服用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兩劑口服疫苗共5000元,一劑疫苗大約3口至4口可以餵完,沒想到在女兒吃完第二口後,護理師不慎把針筒弄掉在地上,但她卻只撿起來用衛生紙擦拭,就繼續餵食。

YT廣告

原PO當下將注意力都擺在愛女身上,「眼睜睜的看著她往我女兒嘴裡塞了一塊長寬約1公分的玻璃,隨著疫苗一起被餵進去」,他質問護理師,「妳在做什麼?我女兒嘴裡有一塊玻璃妳有沒有看到?」對方還回應,「沒有啊,沒有東西」,他趕緊讓女兒坐起來,試著將玻璃拿出來,卻怎麼也無法取出,後來女兒感覺到異物才自己將長寬約1公分的玻璃吐出來,讓她忍不住大哭。

取出玻璃後,護理師才改口,「那這劑疫苗不給你算錢,我再拿一劑給妹妹重新吃」,但原PO認為根本不是重新吃的問題,對方還拜託他不要投訴,「我私人再出2500給妹妹重新吃一劑疫苗就好了好嗎?」護理師甚至緊緊拉住原PO妻子求情,不讓原PO太太跟著原PO離開診間,直到原PO大吼:「放手,很痛」,護理師才肯放手,所幸後續檢查女兒喉嚨、胃腸沒有明顯玻璃碎片,但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

檢查結束,原PO和護理師的督導長官談話,結果對方也沒有詢問詳情,只說一定會負責,「督導打了一張單據,等了半小時,上面只寫著妹妹的名字、病歷號、日期及表示未來一年於本診所就醫免掛號費和蓋了印章」,最後是由原PO親自打了範例,才等到一份「勉強能夠接受」、可以證明事發經過的單據。

▼原PO親自打了範例,才等到一份「勉強接受」的單據。(圖/翻攝自Dcard)

▼原PO親自打了範例,才等到一份「勉強接受」的單據。(圖/翻攝自Dcard)

驚悚經歷引發網友熱議,「護理師太誇張了吧,不適任就該淘汰,誰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個受害小朋友,如果爸媽剛好又在滑手機沒注意,不就慘了」、「不是,這個也太扯,而且免一年掛號費根本不能算賠償,誰敢帶孩子再去這家?」、「同為護理師覺得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掉在地板就已經污染了,為什麼可以拿起來繼續餵」、「太扯了⋯希望妹妹之後身體也都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彰化輕航機失事!日籍學生斷魂 母親目睹墜毀瞬間
扯!殯儀館「燒錯遺體」喪家氣炸提告 鄉長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