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名車男「酒駕」載女友上班 狂飆無剎車撞死工人

2023/03/08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26歲名車男「酒駕」載女友上班 狂飆無剎車撞死工人

新北三重疏洪五路今(8)日發生恐怖車禍事故,一名年約50歲的許姓工人騎車左轉時,被酒駕的白色轎車撞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死者80歲的母親趕到現場,難過到無法簽署死亡證明,而肇事駕駛的同車女友則相當驚訝,表示不知道男友有喝酒。

▼新北三重發生恐怖車禍,撞擊瞬間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發生恐怖車禍,撞擊瞬間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日上午11點多,一名年約50歲的許姓工人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當時他打了方向燈準備左轉,不料後方一輛白色轎車超車又逆向,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了許男。

YT廣告

從事發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許男遵守交通規則行駛,不料白色轎車的車速極快,直接撞上許男騎乘的機車,許男當場被撞飛,在空中翻滾五圈後才落地,轎車則是繼續往前衝撞護欄,最後撞到電線桿才停止,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機車被撞成廢鐵,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幾乎全毀,車禍現場怵目驚心。

▼機車被撞到剩下骨架。(圖/東森新聞)

▼機車被撞到剩下骨架。(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嚇壞不少用路人,雖然許男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不過因為他頭部遭到二次撞擊傷勢過重,最終仍不幸喪命。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男年約80歲的母親接獲噩耗,立刻趕到現場,她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兒子外出騎車竟會遭遇死劫,難過到痛哭失聲,甚至沒辦法簽署兒子的死亡證明,場面讓現場員警都很鼻酸。

▼車禍現場車殼零件四散。(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車殼零件四散。(圖/東森新聞)

至於肇事的26歲李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5,被帶往交通隊製作筆錄,後來被移送分局。他前一天跟朋友去林森北路喝酒作樂,喝的醉醺醺,連怎麼回家都不清楚,隔天起床後頂著宿醉載會計女友出門上班,卻闖下大禍。女友也感到非常意外,她表示不清楚男友有喝酒,身上也沒有聞到酒味。酒駕上路害人又害己,民眾還是得評估身體狀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或計程車才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主播車禍毀容「眼眶骨碎」 開刀7小時現況曝光
奪命瞬間曝!32歲尪騎車上班成死別 妻認屍崩潰痛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