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心鄰里遭撞亡 死者兒為健身器材公司總經理

東森新聞 2023/03/04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4號)上午七點多,新北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名車直行陽明街,卻沒有煞車一路衝進超商內,當時一名婦人準備要去掃墓,在騎樓等車時,閃避不及,當場被壓在車底,送醫不治。肇事駕駛供稱,自己從桃園到板橋擺攤,因為有服藥,才會精神不濟釀禍。

▼一輛名車一路衝進超商內。(圖/東森新聞)

這名死者不僅在外有店面出租,而且其中一名兒子還在知名健身器材公司擔任總經理,發生意外後,一家人哀痛現身殯儀館。此外,死者退休後擔任社區志工,由於人緣很好,鄰居得知噩耗,全都不敢相信。至於肇事司機雖然說是吃藥才會導致恍神,但現在警方也要驗尿來釐清致命原因。

YT廣告

掃墓等車卻無辜遭到波及奪命,楊姓死者當下提著大包小包,準備要去掃墓祭拜大哥,明明過路口都很安全,誰能料想到突如其來的名車,讓這一家頓時失去摯愛親人。

死者好友:「今天過世不是只有我們不捨,很多人都哭了真的,一天見面好幾次,突然走了,你不傷心嗎,被車撞了大家都很不捨,不是只有我不捨,大家都很不捨。」

▼名車當場撞進超商中。(圖/東森新聞)

▼名車當場撞進超商中。(圖/東森新聞)

明明早上才一起當社區義工,怎麼才分開沒多久就發生意外,原來死者之前在市場賣童裝,退休後擔任社區巡守隊,和清潔隊的志工、鄰居關係都很好,大家一聽到噩耗實在難以接受。

死者鄰居:「我們鄰居40幾年了,都是好朋友,心裡很難過,沒有辦法接受,真的做人很好,我們捨不得。」

死者鄰居:「很熱心掃地,都她在掃的,都是她在弄的,都幫忙人家鄰居。」

▼楊姓死者和清潔隊的志工、鄰居關係都很好。(圖/東森新聞)

▼楊姓死者和清潔隊的志工、鄰居關係都很好。(圖/東森新聞)

事後一查,死者有兩個兒子,其中一人在知名健身器材公司擔任總經理,自己也有店面出租,事後家屬跟著到殯儀館,孫子一路雙手合十,送別最愛的阿嬤。

而肇事的駕駛也一併抵達,事後一查,他平時在市場叫賣生活用品,這回死者掃墓祭奠大哥,誰能預料一名恍神駕駛撞毀了一個幸福家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班4個月!酒店妹遭男客狂砍6刀慘死 驗屍結果曝光
偷吃人妻被抓包!他慘賠5百萬 不信邪打電話再賠5百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