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工人起衝突!他亮刀「反被奪走」 慘遭捅肚身亡

2023/02/28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高雄工人起衝突!他亮刀「反被奪走」 慘遭捅肚身亡

高雄市今(28)日發生一起工地衝突事件!橋頭區一處工地有3名工人起口角衝突,其中1人突然拿出尖刀攻擊,但2人隨即反擊,持刀者反而被砍成重傷後送醫不治,另外2人也受傷。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多,高雄橋頭一處興建中的大樓工地,51歲的柯姓男子與44歲李姓男子、30歲郭姓男子3人是工地同事,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爭執,柯男竟然拿出預藏的尖刀攻擊李男,遭到李、郭2人奪刀反擊,導致柯男的腹部、身體被砍到重傷,李、郭兩人也受傷。

YT廣告

警消獲報到場後,查扣一把刀械,趕緊將受傷的3人送醫,被砍的柯男一開始意識清楚,但在上救護車前往醫院途中昏迷,送往義大醫院急救之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砍人的李、郭也被割傷,但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被員警戒護送往高雄海軍總醫院救治,詳細糾紛原因和後續狀況還有待釐清。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表示,不明原因發生爭執,過程中柯男突然持刀攻擊李男,卻遭李男郭男等同事奪刀反擊,反而造成柯男腹部及身體等多處刺傷。

本來只是單純的吵架事件,卻因為一時衝動演變為凶殺命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擠不進去!妹子買自強號坐票「站全程」 台鐵回應了
小嫻國道目睹「心痛畫面」 哭求別做一件事:好危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