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案了!散布陸軍情侶「恩愛片」 凶手身份曝光

2023/02/19 13:58 字級:
讀稿
到案了!散布陸軍情侶「恩愛片」 凶手身份曝光

陸軍某軍團一對情侶於2021年在營區內激情交纏,並且拍攝私密影片做為紀錄,沒想到這些影片卻在近期遭人外流在網路上。目前這對情侶除了遭到軍團調離單位、記2大過、2小過外,目前這對情侶也已經向高雄市警方完成報案,而警方也循線找到涉嫌散布影片的人,近期已經傳喚此人到案說明。

▼陸軍一對國軍情侶不雅影片外流。(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陸軍一對國軍情侶不雅影片外流。(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在私密影片外流後,這對情侶曾於2日凌晨前往高雄當地警局偵查隊諮詢,但當時並沒有提出告訴。一直到5日的時候,這對情侶才再次前往警局,正式針對這起案件提出妨害風化告訴。

YT廣告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隨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同時在考量當事情侶的心情,所以對案情進度保密到家。但目前有消息指出,目前警方已經進行傳喚涉嫌散布的網友,且人數眾多,其中有服務業、上班族。目前也不排除將這些人傳喚說明後,可能會將其函送法辦。

延伸閱讀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陸軍團情侶私密片外流案 涉嫌散布者已遭警方傳喚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陸軍情侶不雅片瘋傳 警證實已正式提告
陸軍情侶再傳「不雅片」 軍方已掌握外流關鍵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