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再爆外流!2女兵自拍羞羞片 網路瘋傳急報警

2023/02/17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陸軍再爆外流!2女兵自拍羞羞片 網路瘋傳急報警

國軍再傳資安危機,此前一對軍官情侶歡愉片外流,引發議論;然而最新又傳出,陸軍中有2名女兵私下拍攝的私密影片和照片流出,而其中一名受害女兵已報警處理,國軍接二連三隱私外洩,再度引發關注。

▼國軍再發生私密影片外洩,2名女兵自拍影照流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近來通訊軟體瘋傳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身穿小可愛自拍做羞羞事,全程大約30秒鐘。除了影片外,該女多張鏡前裸身自拍照也留出,而背景疑似在自家住處。

YT廣告

除此之外,另一名女兵的私密影片也疑似被流出,兩案目前都在調查當中。對此,陸軍指揮部表示,這些被外流的私密照都是女兵在居家期間拍攝,供自己觀賞留念,至於為何外流,初步調查疑似因電腦維修時遭人竊取上傳,案件發生後,女兵也在16日由幹部陪同報警。

▼女兵疑似因電腦維修而遭外流。(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面對接二連三的隱私外流,陸軍回應,會持續教育官兵隱私風險控管,以集資安保密安全,杜絕相關案件再度發生。另外陸軍司令部也回應,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務將惡意散布之人,繩之以法,陸軍也籲請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至於此前遭外流的軍官情侶,陸軍司令部在16日表示,2人因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遭記2大過2小過,若當事人未提申訴,未來將列汰除行列;至於當事人接獲記過懲處令後,坦承「的確做了不該做的事」,因此未提申訴。

▼軍官情侶違規,未來將遭汰除。(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Pixav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