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一家4口3人成乾屍 失智翁:兒子睡很久

2023/02/03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新北一家4口3人成乾屍 失智翁:兒子睡很久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家4口因為許久沒有出門,被鄰居察覺情況有異,通報鄰長帶警消前往了解,破門驚見80歲的老母親與2名50多歲的兒子已經變成乾屍,僅剩83歲的失智父親還活著,詳細情形正在釐清中。

▼警消破門後發現,只剩83歲的失智老翁獨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警消破門後只剩83歲的失智老翁獨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今(3)日中午,新北中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家4口的2名52、53歲的兒子,因為疾病生活無法自理,83歲父親也因為罹患嚴重失智症,加上重聽及中風,僅剩一隻手能動,已經認不得家人,因此照顧重擔通通落在80歲的老母親身上,平時由老母親出門買菜煮飯給大家吃,被視為「高關懷住家」。

YT廣告

不過附近鄰居發現,已經至少半年沒有見到老母親出門,過完年了還是沒有出現,深怕一家人發生危險,通知鄰長上門關心,但鄰長按了門鈴始終無人應門,只好通報警消前往了解。

警消在今天中午破門而入,被眼前的景象給震驚,80歲老母親疑似因病最先死亡,倒臥在臥室床上,遺體已經風乾,2名50多歲的兒子也因為老母親無法繼續照料雙雙死亡,大兒子身形消瘦倒在客廳地板也變成乾屍,小兒子則在近期死亡,呈現「半腐爛半乾」狀態,只剩下83歲的失智老翁在家裡喝粥。

目睹如此慘況,警方只好把失智老翁帶回警局了解案情,但老翁無法清楚表達,詢問老翁狀況僅能表示平時以固定模式煮粥來吃,兒子們已經「睡很久了」,後續警方將釐清3人死因,目前新北市社會局已經接手協助安置老翁。

▼新北市政府已經介入協助老翁。(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政府已經介入協助老翁。(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遊日本喝茫!妹子遭朋友侵犯 早上清醒崩潰提告
快訊/台鐵驚傳死傷事故 多班列車延誤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