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情侶自拍片流出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凶手

2023/02/03 09:35 字級:
讀稿
陸軍情侶自拍片流出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凶手

陸軍一對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發生親密關係,並拍下影片,怎料近日該段纏綿影片竟遭外流,目前2人已被調離現職。對此,當事人已向警方報案,要揪出散布影片的真凶。

▼陸軍一對情侶在營內發生親密行為。(示意圖/pixabay)

▼陸軍第八軍團一對情侶竟在營內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網路流傳一段長約2分18秒的影片,只見女方身穿國軍數位迷彩服。

YT廣告

▼情侶軍官在營區內發生親密關係,自拍影片遭外流。(示意圖/pixabay)

▼情侶軍官在營區內發生親密關係,自拍影片遭外流。(示意圖/pixabay)

軍方表示,畫面中的2軍官是情侶關係,2021年在營區內持手機拍攝影片,由於2人行徑違反營內男女分際,目前已被分調至不同營區,並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對此,當事人透過LINE群組求援,「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凶手。」

▼當事人已報警,盼能找出凶手。(示意圖/pixabay)

▼當事人已報警,盼能找出凶手。(示意圖/pixabay)

羞羞影片外流後,當事人也在IG發文洩心聲,「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誰散布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對了,我已經備案了,謝謝各位。」

延伸閱讀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軍官情侶「營區肉搏片」遭瘋傳!女主角辣洩春光...崩潰喊:愛看都來看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OL和已婚老闆偷情4年 驚覺「他讓閨蜜懷孕」崩潰了
正妹喝太醉!假暖男偷偷來「還拍不雅片」 下場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