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黑衣過馬路!婦人遭撞飛慘死 女駕駛驚:死定了

2023/02/02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穿黑衣過馬路!婦人遭撞飛慘死 女駕駛驚:死定了

苗栗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車禍意外。一名女子開車載小朋友行駛在路上,不料疑似是因為天色太暗,沒注意到前方有行人經過,直接撞了上去,女子驚呼「死定了,撞到人了」,最後遭撞行人傷重不治。

 

▼意外發生當時,天色十分昏暗。(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意外發生當時,天色十分昏暗。(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31日晚間650左右,當時41歲邱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小朋友,行駛在苗栗縣苗栗市中華路上,卻疑似因為燈光昏暗,視線不佳,加上一邊跟小朋友講話分心,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名61歲萬姓女子違規穿越馬路,直接撞了上去。

YT廣告

這起車禍造成萬女頭顱破裂、全身多處擦挫傷及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而經過警方酒測,邱女並沒有酒駕,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女子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萬姓女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子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萬姓女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事發過程也在網路上曝光,只見當時邱女一邊開車,不過一路上燈光昏暗,就連小朋友都表示「我看不清楚」,就在談話的過程中,萬姓女子違規穿越馬路,不過因為她身穿黑色系的衣服,邱女完全沒踩煞車直接撞了上去,聽到巨大聲響,邱女才知道闖下大禍,直呼「死定了!撞到人了」。

 

短短20秒的影片曝光,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盞路燈都沒有」、「馬路真的好黑,看不見」、「晚間還是穿亮一點的衣服比較安全」、「穿黑衣黑褲又慢條斯理穿越馬路,這種人最容易害人害自己」。

 

▼不少網友表示,晚上穿黑衣相當危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不少網友表示,晚上穿黑衣相當危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針對這起案件,警方也呼籲,行人穿越馬路應行走行人穿越道,夜間應穿著有反光效果或淺色系服裝,避免穿著深色衣服,另外,夜間駕車行經視線不良路段應提高警覺並減速慢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台中驚傳街頭槍戰!警開槍圍捕 部分嫌犯仍在逃
加油站驚見「男性器官」從卡車上掉落 真相曝光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