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逢甲驚傳隨機砍人 揮刀男汽車旅館落網

2023/02/01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逢甲驚傳隨機砍人 揮刀男汽車旅館落網

台中逢甲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昨天(1月31日)有一名半身赤裸的刺青男子持開山刀,在福上路319弄附近揮舞,還嗆路人「看X小」,作勢攻擊路過民眾,讓附近居民全都嚇壞,該男子在今天晚間遭到台中警方逮捕。

今天凌晨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有一名右肩膀有刺青、沒穿上衣、眼神迷茫的男子在路邊遊蕩,還把刀子貼在褲子邊,自己的妹妹差點被男子攻擊「他靠近我妹的時候,沒有說任何的話,就是緩慢的一直靠近,然後刀子突然就舉起來要揮下去了」,距離一支折疊傘的距離就差點被攻擊,還好妹妹座在機車後座,油門一催趕緊離開,但男子還打算追上來,但還好被車流擋下。

YT廣告

原PO表示,1月31日該巷弄就被報警了3次,早上10點30分先是妹妹報案、下午2點14分第2次報案、晚上8點50分為第3次,第3次還有救護車前往,但不清楚是否為相同事件,提醒學弟妹注意安全。

台中第六分局回應,警方在接獲報案時到場,未發現民眾所描述的男子,但是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釐清,在今晚6點在汽車旅館逮捕該名男子,研判應該是情侶吵架糾紛,至於男子的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攜帶槍枝刀械等危險物品,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彰化大火!延燒6棟透天厝 爆炸聲嚇人居民倉皇逃生
水電工酒駕逆向!撞死69歲老婦 家人目睹崩潰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