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大火!延燒6棟透天厝 爆炸聲嚇人居民倉皇逃生

2023/02/01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今(1)天凌晨彰化芬園一間透天厝民宅,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一旁6棟民宅,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居民睡夢中倉皇逃生,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彰化透天厝發生大火,延燒6棟民宅。(圖/東森新聞)

▼彰化透天厝發生大火,延燒6棟民宅。(圖/東森新聞)

位於巷子內的透天厝不斷有熊熊大火竄出,消防隊員佈好水線後,趕緊在門口射水灌救,火勢一路延燒,其他間房屋也被波及,濃煙從屋內竄出,不時傳出爆炸聲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火警發生在1日凌晨,彰化芬園鄉永和路一間民宅不明原因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6間透天厝,居民倉皇逃生不停尖叫,現場濃煙密布,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出動近50名人力,花了45分鐘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所有人都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詳細起火原因火調科還在調查。

▼消防隊出動近50名人力,花了45分鐘將火勢撲滅。(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出動近50名人力,花了45分鐘將火勢撲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轎車自撞「瞬間陷火海」 駕駛慘成焦屍
藥廠女業務控性侵 名醫因4個字安全過關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民宅 火警 延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