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男遭機械車位「狠夾腰」 無生命跡象送醫

東森新聞 2023/01/28 08: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男遭機械車位「狠夾腰」 無生命跡象送醫

新北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27號晚上9點多,男子疑似操控機械式停車位不當,被夾於車門與停車位柱中間,消防獲報到場救援,但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詳細事故原因,都還有待釐清。

▼男子卡在機械停車格,消防隊緊急到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出力,123。」好幾名消防人員合力把車拉起來,挪出救援空間,因為駕駛被夾住在車門車位柱間,動彈不得。

YT廣告

消防人員:「先從上半身,好OK,放,走。」好不容易人脫困,無奈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人急救送醫。

▼駕駛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東森新聞)

新北汐止龍安路一處社區,27號晚上九點多,71歲駕駛疑似操控機械式停車位不當,停車位在運作時,男子打開車門,因此受傷受困。

▼駕駛疑似操控不當,在機械操作時打開車門卡住。(圖/東森新聞)

只見整台車卡在車位下方,車門也被折凹,但整起事故原因,都還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