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信老公外遇!人妻車上守整晚 驚見火辣八大妹心碎

2023/01/2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不信老公外遇!人妻車上守整晚 驚見火辣八大妹心碎

頭頂綠綠的!雲林一名人夫出軌,黃姓妻子完全被蒙在鼓底,想不到整件事情被黃女的弟弟發現,為了讓姊姊清醒,他開車帶黃女來到人夫外遇對象的住處捉猴,這才讓黃女看清真相。

 

▼雲林一名人夫出軌,妻子得知後很心碎。(示意圖/Pixabay)

▼雲林一名人夫出軌,妻子得知後很心碎。(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王姓男子和黃姓女子是一對夫妻,在婚姻期間,王男和一名越南籍女子發生婚外情,起初黃女完全不相信自己深愛的丈夫會出軌,結果2020年6月26日凌晨,黃女的弟弟帶她一起到雲林某處民宅,黃女驚訝發現,丈夫跟越南籍女子真的住在一起,感到非常崩潰,因此向丈夫求償6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女的弟弟出面作證,他表示自己跟姊姊在2020年6月25日晚間,一人開著一台車,到雲林一處民宅守候,等了一段時間後,果真看到姊夫帶著女人回家。姊弟倆目擊關鍵證據,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敲門請女子出來說明事實,不過女子拒絕開門,於是一行人便一直等到天亮。黃女弟弟補充提到,過程中姊夫、女子的同事、朋友有來勸他們姊弟倆離開,且態度不是很好。

 

▼黃女跟弟弟開車找老公出軌的證據。(示意圖/Pixabay)

▼黃女跟弟弟開車找老公出軌的證據。(示意圖/Pixabay)

黃女弟弟表示,雖然同居的定義很難說,但是姊夫常常半夜出沒在該處民宅,也有買一些菜跟肉在那邊烹食,的確有在一起生活一陣子,時間至少有3、4個月了。

 

除了目擊老公跟越南籍女子同居外,黃女也拿出丈夫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他會講「愛老婆」、「老公先忙」等甜言蜜語,而女子也熱情回應「愛老公」、「老公小心」,認為這些對話已經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往來之分際。

 

▼王男會傳曖昧訊息給越南籍女子。(示意圖/Pixabay)

▼王男會傳曖昧訊息給越南籍女子。(示意圖/Pixabay)

針對出軌指控,王男極力否認,他表示自己跟這名越南籍女子只是普通朋友,更沒有同居,也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賠償。王男辯稱,會講甜言蜜語,是因為對方在八大行業上班,本來就會講這些話來賺錢,不過法院認為,這些話應該是王男怕被求償而說的卸責之詞,不足採信。

 

綜合上述證據,法官認為王男出軌一事應屬可信,且情節重大,造成黃女精神上的痛苦,考量到雙方財力,最後判王男應賠償黃女10萬元,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欠債肉償...被拍不雅片 債主傳給男友慘了
男友身上有草莓痕 手機訊息洩出軌情「小三竟是親哥」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