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逆向開上高架!新北兩車對撞 釀1死3傷

2023/01/26 08: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逆向開上高架!新北兩車對撞 釀1死3傷

今(26)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五股新五二路上,兩台轎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一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

▼五股發生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五股發生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轎車後半輪 卡在水泥護欄,整台車扭曲變形,駕駛座凹陷,車頭嚴重毀損,安全氣囊爆開,開車的60歲黃姓駕駛,遭猛烈撞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逆向行駛的李姓男子也沒好到哪,轎車同樣幾乎被撞成一團廢鐵,車門被消防人員剪開,裡面的駕駛乘客才脫困,但遺憾的是,黃姓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二段高架橋上,時間就在清晨7點20分,兩台車已經嚴重到無法再行駛,只能拖吊車拉走。車禍原因是李姓男子逆向上引道,監視器拍下,他開車從新五路通過,車裡還有一男一女兩名乘客,疑似走錯路,應該從另一邊道路直接上國道一號,但不知是否路不熟開錯方向,變成逆向行駛,結果一路上了高架橋引道,下橋時正好遇到開車上橋準備回家的黃姓死者,兩車正面對撞釀成遺憾,黃姓死者送醫不治,李姓駕駛目前昏迷指數為9,兩名乘客傷的也不輕,都在醫院治療,警方已經抽血進行酒測。

▼車輛上橋遭逆向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肇事車輛逆向開上高架道路。(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這邊的車道非常大,因為我們很少看到,車道有六個的,這個也造成錯覺。」

上橋地點在五股最大馬路,路面寬交通繁忙,連接各處交通要道,車禍原因是因為路不熟開錯方向,還是有其他原因,都要等傷者清醒之後才能詢問,還死者家屬 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 五股 車禍 對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