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車沒撞死外送員 本尊還原「活著真相」:很錯愕

2023/01/20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火車沒撞死外送員 本尊還原「活著真相」:很錯愕

台鐵發生死傷事故,今(20)日中午,有民眾在台中大甲至日南間的鐵砧山平交道,疑似違規闖越平交道,遭區間車撞上,當場身亡。事發後警方一度以為死者為外送員,怎料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偷車賊搶完車後逃跑,半路自摔身亡。對此,失竊車主也現身說法。

▼台中發生一起死傷事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台中發生一起死傷事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今日有騎士疑似違規闖越平交道,自摔人卡在鐵道上,機車則往前滑行倒在柵欄前,結果外送員遭2608次列車撞擊,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卡火車下,已明顯死亡。台鐵也指出,大甲=日南間路線一度暫時不通,列車出現延誤情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網友正好在該輛火車上,事發後他也拍下車禍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這是大甲-通霄段,「疑似外送騎士被捲進車底...13:04恢復行駛,騎士已經死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哀悼,「過年了還發生這種事讓人心酸,賺錢重要但是生命更重要」、「擦撞?車子感覺沒什麼損壞,人怎麼就在車底了」、「那條路在往前500公尺就是火葬場及墓地」。

▼機車上有外送袋,讓人一度以為死者是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然而正當大家都以為死者身分是外送員,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偷車賊偷了外送員的機車,在逃跑的過程中自摔身亡。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失竊的外送員還原真相,表示自己當時外出送餐,到了一間火雞肉飯店準備取餐,怎料拿完餐點轉頭車就不見了,趕緊報警,結果不到10分鐘就傳來自己的機車在鐵路上發生事故,讓他相當錯愕。

▼警方調查後才發現,該車就是外送員失竊的機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以為是外送員過年期間辛苦送餐喪命,沒想到竟是偷車賊逃亡釀悲劇,只能勸大家不要一時貪念,反而連自己的命都丟了,事故真相讓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傷心小年夜!台中男「偷車」遭火車輾過 當場慘死
快訊/台72線離奇車禍!騎士突撞護欄 掉下橋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