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傷心小年夜!台中男「偷車」遭火車輾過 當場慘死

2023/01/20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傷心小年夜!台中男「偷車」遭火車輾過 當場慘死

【14:22更新】不過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死者在附近一處地方偷竊外送員的機車,結果發生死亡車禍,而台鐵也因此一度停駛,目前已經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發生死傷事故,據了解,今(20)日中午,有民眾在台中大甲至日南間的鐵砧山平交道,疑似違規闖越平交道,遭區間車撞上,當場身亡,由於該輛機車有掛著外送員的背包,因此警方也懷疑死者是外送員,但事發當時騎士是否在進行外送工作仍有待進一步釐清確認。

 

▼台中發生一起死傷事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台中發生一起死傷事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該名騎士疑似違規闖越平交道,自摔人卡在鐵道上,機車則往前滑行倒在柵欄前,結果外送員遭2608次列車撞擊,警消到場時,發現外送員卡火車下,已明顯死亡。台鐵也指出,自12:21起,大甲=日南間路線暫時不通,列車有延誤情形,請民眾敬請見諒,預計回復要到下午兩點鐘。

YT廣告

有網友正好在該輛火車上,事發後他也拍下車禍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這是大甲-通霄段,「疑似外送騎士被捲進車底...13:04恢復行駛,騎士已經死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哀悼,「過年了還發生這種事讓人心酸,賺錢重要但是生命更重要」、「擦撞?車子感覺沒什麼損壞,人怎麼就在車底了」、「那條路在往前500公尺就是火葬場及墓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注意!專家曝小年夜5禁忌 做錯這件事小心窮一整年
余天女兒余筱萍台北街頭爆糾紛 慘遭潑灑辣椒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