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女兒余筱萍台北街頭爆糾紛 慘遭潑灑辣椒水

2023/01/19 1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余天女兒余筱萍台北街頭爆糾紛 慘遭潑灑辣椒水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於今(19)日下午5點多,在北市南京東路上與人發生糾紛,遭對方潑灑辣椒水,所幸並無大礙,余筱萍不排除向對方提告

▼余筱萍不排除提告潑她辣椒水的貨車司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余筱萍不排除提告潑她液體的貨車司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筱萍的媽媽李亞萍表示,女兒的眼睛被潑到辣椒水,正在醫院治療,「筱萍說她眼睛被潑到,感覺很刺痛,而且味道很臭,對方是一個大貨車司機,但正確情形我不曉得,她也叫我不要去醫院,她有說自己沒事,我等她回家再問她。」

YT廣告

余筱萍經紀人表示,今天下午3點35分左右,余筱萍在台北市伊通街與南京東路二段路口,突然遭不明男子用一罐不明噴霧噴灑臉部和眼睛,已到醫院治療並驗傷,經醫院醫師診斷驗傷證明,臉部及眼睛有化學性傷害,不排除提告,目前驚嚇治療後休養中,謝謝大家的關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大醫學生嗆「乘了1.35還沒我高」 原住民歌手怒反擊
八點檔女星送急診「病床濺血」 嘆:沒能撐到最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