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米華」遭控289項罪名!慘被判18年 400億身家毀了

2023/01/18 11: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洗米華」遭控289項罪名!慘被判18年 400億身家毀了

澳門司警局在去年11月偵破一起不法經營賭博、犯罪集團及清洗黑錢的案件,當時就逮捕了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洗米華),今(18)日澳門法院宣判18年有期徒刑。

根據《香港01》報導,澳門商人、擁400億台幣身家的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涉及洗錢、非法賭博和創立犯罪集團等289項罪名,於2021年在澳門被逮捕,今日澳門法院宣判18年有期徒刑。

YT廣告

在另一份起訴書中則指出,德晉集團涉嫌和大陸合謀人在境內設賭場,還開設非法賭博網站,不法所得高達2.1億人民幣(約台幣8.6億元),澳門警方將此案與洗米華案視為同一案件;安以軒的富商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在今年1月遭逮,但安以軒至今都沒有任何回應,就有港媒分析,如果陳榮煉罪刑成立,最重被關20年。此外,先前也有網友發現安以軒將微博上和老公的合照全部刪除,傳出安以軒正和陳榮煉在處理離婚的事情;還有網友認為,藝人吳佩慈的男友,恒升集團創辦人紀曉波,恐怕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有港媒分析,由於陳榮煉涉嫌多項罪名,若罪名成立數罪併罰,恐怕面臨10年至20年的牢獄之災。其實早在先前,就有傳出安以軒為了救丈夫及照顧兩個孩子,決定復出拍戲,更流傳她在片場梳化的照片,不過後來被踢爆是舊照,也有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安以軒過著半退休生活,不排除直接引退。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笑笑紫微斗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