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不滿家門遭違停!鄰長兒怒砸車 嗆「要告就告」

東森新聞 2023/01/15 22: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竹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中華路一段的人行道,屋主不滿被擋道車輛無法出入,竟持鐵鎚將汽車車窗和擋風玻璃全部砸碎,東森新聞獨家找到這名嫌犯,他是當地鄰長的兒子,不滿家門口前每次都有車輛臨停,擋住自己進出,去年申請紅線後,情況也沒有好轉,因此他只要看到違停就會報案,這次忍無可忍才會動手砸車。不過鄰居也透露,之前就因為停車問題被他砸車。

 

▼黃先生不滿家門口一直被違停,憤而砸車。(圖/東森新聞)

 

砸車嫌犯黃先生:「氣不過啊,他要告就儘管告啊,你違停在先,你拿我有什麼辦法,我也不在乎陪他去一趟法院啊。」他就是砸車的嫌犯黃先生,過了一天還是很生氣,不滿民眾把車停在他家門口,憤而砸車,他拿出照片證明是對方先擋路,更還原動手理由。砸車嫌犯黃先生:「因為我弟剛好回來,完全被他擋住,太過分、太惡劣了,(車主)他去吃飯,半個多小時才回來。」

YT廣告

黃先生的爸爸是當地鄰長,一家在這裡住了30幾年,原本家門口畫白線,但車輛臨停嚴重,去年申請紅線後問題依舊,他只好看到違停就報案,已經將近50次。屋主疑似不滿駕駛把車臨停在他家門口,而且又是人行道上,可以看到現在家門口已經放上請勿停車的牌子,旁邊還有放上黑色塑膠籃,就是不讓其他人再違停。

 

▼黃先生指出,附近違停的情況嚴重。(圖/東森新聞)

 

砸車嫌犯黃先生:「你看現在還是有在停,你們自己看這邊就有兩部,大部分都是去便利商店,還有左鄰右舍也會停,每次都停到我家門口,像我家門口這樣一次停兩台車,我就出不去了啊。」加上住家旁,超商、店家林立,別人方便卻擋住他家的路,但鄰居控訴之前也曾被砸,是因為停車問題。

 

遭控砸車鄰居余先生:「他的那個籃子靠在我們車子那邊,因為我們不好下車,我們的人有要下車,就把籃子移旁邊一點,結果忘記移回去,他不高興,凌晨就把我們前擋風玻璃砸掉。」

 

▼黃先生表示,即使門口申請了紅線,違停的情況還是沒改善。(圖/東森新聞)

 

為了捍衛家門前的絕對領域,卻挑了一種最糟糕的方式,無論如何,砸車就是不對,更無法有效解決問題,反而替自己惹禍上身。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大貨車衝撞靈堂 家屬見慘況崩潰:馬上告別式了
台中殺人車禍釀2死 光頭男斷腿遭逮嗆:我哪有撞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