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紅燈!桃園女騎士加速衝 下秒撞休旅車噴飛慘死

2023/01/08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閃紅燈!桃園女騎士加速衝 下秒撞休旅車噴飛慘死

桃園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觀音區莊敬路上,卻在一處路口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噴飛,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警方初步調查,也推測出發生車禍的原因。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示意圖/Pixabay)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7日晚間11點多,26歲饒姓駕駛開著白色休旅車,沿觀音區莊敬路直行,而56歲黃姓女子則是騎著機車,沿長興路直行,雙方行經交叉路口時才看到對方,卻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發生碰撞。

YT廣告

由於車禍發生的當下,車速相當快,強烈撞擊力道讓黃女當場噴飛,安全帽都飛了出去,地上也留下大片血跡,機車則倒在一旁,車殼零件四散,休旅車則是保險桿被撞歪,車禍現場怵目驚心。

▼騎士的安全帽都飛了出去。(示意圖/Pixabay)

▼騎士的安全帽都飛了出去。(示意圖/Pixabay)

雖然黃女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最終仍回天乏術。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行為,桃園大園警分局進行初步調查,車禍發生當時,饒男面前的交通號誌正在閃黃燈,而黃女則是閃爍紅燈,不過兩人都沒有依規定減速,才會釀成悲劇。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死亡車禍不只這一樁。這個月5日,新北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兒出門,突然一輛轎車逆向衝來,邱男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父女倆被撞飛數公尺,邱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女兒則是僅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新北同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新北同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呆站在一旁,女兒則蹲在一旁,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轎車駕駛李男酒測值為0,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查明詳細肇事原因,這兩起車禍的發生,都跟未依規則行駛有關,民眾上路真的要小心行駛,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南昌大貨車撞飛送葬隊伍釀17死 滿地屍體慘況曝光
南昌重大車禍!大貨車猛撞送葬隊伍 釀17死22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