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欠190萬賭債遭惡煞登門擄 逼「子債父還」

東森新聞 2023/01/07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三峽一名19歲男子沉迷百家樂博弈網站,欠下190萬債務還不出,被5名惡煞侵門踏戶擄走,這些惡煞還打給父親恐嚇,強逼「子債父還」。

 

三峽警方:「就剛剛那個走下來而已,就沒人了。」

YT廣告

惡煞押著19歲男子回家,強逼父親幫忙還債,警方早就埋伏在一旁,隨即上前圍捕,被控制行動的被害人站在一旁嚇得發抖,看到警方才總算鬆了一口氣。

 

擄人暴力討債,面對優勢警力包圍竟然還不減囂張氣焰嗆聲,毫無悔意,一幫人全都被逮。回顧事發8小時前,5名嫌犯暗夜侵門踏戶,持利器強行押走被害人,共開著兩輛車一路載往山區。

 

原來,19歲的被害人沉迷百家樂,欠下190萬賭債還不出來被擄走,而父親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手機有30幾通未接來電,事後才得知原來寶貝兒子欠債被擄走了,其中,年僅22歲的劉姓債主打給被害人父親嗆聲,欠錢不能欠過年,問他你兒子欠190萬要怎麼處理,不然就去你公司亂,強逼子債父還,讓家屬心生畏懼,嚇得報警。

 

警方展開追查,發現被害人先被擄到山區這處宮廟的倉庫,附近人煙稀少,被害人一度被囚禁在內,外頭鐵欄杆讓他難以脫逃,後來,嫌犯又將他載到這處貨櫃屋內。

 

所幸被害家屬報警,與警方合作約在住處假裝配合還債,埋伏警力眼見時機成熟,立即湧上前逮人救肉票,並查獲利器及毒品,而惡煞落網還不斷強調是被害人自願上車,否認犯案,但警方掌握暴力擄人鐵證,全都送辦,這些狡辯推託之詞一句都沒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請勿沉溺賭博,以免害人害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