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你不是說有i14!男衝門市買嘸 竟霸店2小時

東森新聞 2023/01/06 2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一名男子想買i14 Pro Max,他不滿已經先致電詢問過門市,店員說有貨,但他實際來買卻被買走了!不滿店員沒有幫他留貨,賴在店裡不走,警方獲報到場,他更要求店家出示土地權狀才願意離開。大鬧兩小時。

 

警方vs.鬧電信門市男子:「我都跟你講了,等一下我會請你出去,他們賦予我這個權力。」

YT廣告

電信門市內,男子和警方大吵,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而其實在員警到場前,他已經足足大鬧門市兩個小時。

 

電信門市店員:「非常無理的跟我們要求說,他一定要有iPhone 14這隻手機,但是我們是沒有貨的,但他就是直接在我們店裡面,直接翹腳還有抽菸這種行為。」

 

原來男子當天早上先打電話詢問門市還有沒有iPhone 14,當時店員告訴他還有貨,但晚上六、七點他到店裡要買手機時被告知賣完了,竟開始對店員無理取鬧。

 

電信門市店員:「他沒有繳訂金,他也沒有說確定會過來,在這種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肯定貨一定是先給在場的客人,可能就是沒有貨,他就覺得說自己被受到欺騙,要求我們跟他賠償手機的部分。」

 

這名男子因為買不到iPhone 14手機,他竟然大鬧店家,還擋在店門口不讓其他客人出去,店家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vs.鬧電信門市男子:「我就想待在這,(不行啦他們要營業啊),不行?他們土地權狀拿出來,土地權狀拿出來才能趕我出去,(當然不是這樣子啊,你是哪裡得到這種奇怪的法律知識)。」

 

到了門市的打烊時間,男子還是不肯離開。

 

警方vs.干擾電信門市男子:「你有辦法離開嗎,(沒有辦法離開,所以我不能站在人行道),沒有辦法離開我要帶你回去了,(為什麼不能站在人行道),社會秩序維護法。」

 

瘋狂跳針,要店家拿出土地權狀,干擾店家營業,事後也被裁罰3千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