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男遭擄急報案!警隔日找到遺體嘆:恐遭到活埋

2023/01/05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新竹男遭擄急報案!警隔日找到遺體嘆:恐遭到活埋

新竹在去年1229號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擄人案,被害人被帶到苗栗時,自行打電話報案,警方以車追人,一路從竹北追到台中,前後包夾嫌犯車輛,連開了11槍未果,沒想到1230號,警方在苗栗後龍找到被害人遺體,而警方依據一個跡象,推斷死者生前可能慘遭活埋。

 

▼新竹發生擄人案,警方逮捕三名共犯。(圖/東森新聞)

▼新竹發生擄人案,警方逮捕三名共犯。(圖/東森新聞)

大批警力於本月3日攻進超商,逮捕一名謝姓男子,也就是去年12月29號,在竹北將人擄走的其中一名嫌犯,當時他們犯案前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一行人28號凌晨三點,就徘徊在被害人家附近。而29號案發當天早上六點三十八分,被害人趁嫌犯不注意自行報案,表示被人擄走,手腳遭到綑綁,架上他租來的汽車。

YT廣告

警方用定位追人,一路從竹北追到台中沙鹿,前後包抄,員警開門下車一擁而上,要破車逮人,但嫌犯猛踩油門,被警方當街連開11槍嚇阻未果。當天下午兩點半,嫌犯車輛被棄置在台中龍井區,而警方30號也在苗栗後龍,找到被害人遺體。

 

▼警方連開11槍,仍被歹徒逃脫。(圖/東森新聞)

▼警方連開11槍,仍被歹徒逃脫。(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在被害人的頭部,發現有明顯的硬物敲擊外傷,其他地方的傷勢比較不明顯,值得注意的是,被害人身上有泥土,並且嫌犯掩埋遺體的土坑並不深,警方認為嫌犯行事匆忙,被害人有可能遭到活埋。

 

▼警方在苗栗後龍找到被害人遺體。(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苗栗後龍找到被害人遺體。(圖/東森新聞)

竹北分局長林鼎鈞指出,警方用以車追人的方式,陸續追緝三名嫌犯到案,另外還有兩名歹徒在29號做案完,隔天凌晨六點多就搭飛機出境,三名嫌犯都被依強盜殺人罪,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根據嫌犯供稱,被害人車內有60萬元現金,經過五人平分後,車上只起獲52千元。到了13號,警方也在彰化社頭鄉,發現五名犯嫌做案用的衣物,以及被害人外套。

 

不過這起殺人棄屍案,究竟是因為金錢糾紛,還是有其他原因,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擴大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情感糾紛!中和惡煞找2同夥 當街刺殺18歲男逃逸
以為爆炸!楊梅發生「極罕見地震」 真正原因找到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