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阿邦師」入獄9個月癌逝 老母聲淚俱下要求國賠

東森新聞 2023/01/05 14: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邦師」李正邦因為販賣假精品被告,遭判刑3年7個月,入監才9個月,沒想就在12月31號跨年夜就病逝,家屬認為在獄中耽誤醫療,導致他口腔癌在半年之內就從0期惡化成末期,阿邦師的媽媽聲淚俱下,說要聲請國賠。

★延伸閱讀★曾是台灣二手精品龍頭 「阿邦師」善於行銷

 

▼阿邦師因販賣假精品被告而入獄。(圖/東森新聞)

▼阿邦師因販賣假精品被告而入獄。(圖/東森新聞)

 

阿邦師母親李明玉:「以前從來不生病的,進去關出來就搞成這樣子。」哽咽落淚卻也喚不回45歲的兒子,怎麼也想不到會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

YT廣告

阿邦師母親李明玉:「那時候醫生宣布他只有一個月,他說媽媽只要給我過年跟你們團圓吃個飯,給我個小確幸我就滿足了。」照片裡的阿邦師臉頰消瘦,和以往判若兩人。

 

阿邦師拍賣官李正邦:「各位,這外面一顆都要十幾二十萬元,現在才出價到,三萬九千塊錢。」

 

▼阿邦師母親含淚,白髮人送黑髮人。(圖/東森新聞)

▼阿邦師母親含淚,白髮人送黑髮人。(圖/東森新聞)

 

他在入監之前就罹患口腔癌,當時是0期,遭到獄方拒絕收監,短暫獲得自由後,他繼續在臉書上開直播拍賣精品,看來還神采奕奕,但是家屬說110年10月28號要開刀,高雄二監要求22號就要入監,錯過開刀時間,直到隔年一月再到高醫檢查,癌症已惡化成二期,到了四月,病情更嚴重來到四期,直到去年五月才移監到台中培德監獄,2個月後終於保外就醫,但已為時已晚,家屬悲痛,要求獄方賠她一個兒子。

 

▼阿邦師在入獄前就罹患口腔癌。(圖/東森新聞)

▼阿邦師在入獄前就罹患口腔癌。(圖/東森新聞)

 

阿邦師母親李明玉:「堅持不給我們保外就醫,搞到最後你看,這樣短短一年,就變成一個冰冷冷的屍體。」

 

家屬悲痛控訴,不同意阿邦師及早保外就醫,耽誤病情,後來雖然在中國醫藥學院電療40次、化療4次,細胞還是擴散到淋巴、骨頭、肺、肝,又到了北醫放療15次,最後掙扎,還是對抗不了病魔,阿邦師因為詐欺罪判刑3年7個月,只服刑9個月就撒手人寰,留下一位老母親和兩個稚嫩的孩子。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載機車遭逆向撞飛!騎士宣告不治 女兒嚇傻蹲坐現場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