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72歲嬤三貼載孫 路口對撞身亡

2022/12/08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72歲嬤三貼載孫 路口對撞身亡

高雄市大社區今(8)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郭姓阿嬤騎車三貼載2名孫子,行經大社路與嘉保路口時,與另一名騎士王姓男子對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郭姓阿嬤送醫後宣告不治,這起車禍一共造成1死4重傷,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高雄市大社區嘉保路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市大社區嘉保路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警方表示,當時王姓騎士載著乘客黃姓女子,傍晚6點多騎機車行經嘉保路往燕巢方向直行,與三貼的郭姓阿嬤發生擦撞,阿嬤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祖孫3人送往義大醫院急救,晚間8點阿嬤仍傷重不治,王姓騎士與黃女送往義大醫院癌症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YT廣告

另外,台中今天也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賴姓男子凌晨駕車失控撞上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自小客再推撞民宅的鐵捲門,賴姓男子的車90度側翻,滑行到分隔島才停下來,路過民眾見狀立刻報案,賴姓男子只有輕傷。

車禍發生在凌晨3點多,25歲賴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回家,下中投往市區方向,行經南區五權南路口突然車子失控,撞上路停轎車,無辜轎車再推撞民宅,鐵捲門被撞壞,賴姓男子90度側翻沿路滑到分隔島,車才停住。

▼台中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台中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台中警方調查,賴姓男子沒酒駕,他也說沒有精神不濟,畫面曝光,90度翻車滑行,駕駛命大沒事,至於是否是車速太快釀禍,還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被房東大尺度性騷!單身妹仍要入住 崩潰:怕被趕出去
垃圾車未禮讓!騎士頭部重創慘死 警弄丟關鍵證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