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甲88槍槍擊案 槍手「孔祥志」檢方發布通緝

東森新聞 2022/12/06 2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學甲開88槍槍擊案到底誰開槍,檢方今天發布通緝,公布槍手就叫孔祥志,曾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恐嚇罪,今年50歲,而檢方公布槍手姓名的前一天,警方則是將學甲分局長蔡宗昌拔官,在槍擊案發生近一個月,外界批評聲浪不斷,檢警連兩天大動作要證明有所作為。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騎車來到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一下車就拿出疑似衝鋒槍對著大門瘋狂掃射,槍手不到五秒打光整個彈匣,現在30個彈殼,男子不只到議員服務處開槍,另一間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在學甲工業區的前公司也被開了58槍,兩處共開88槍,到底誰開的,經過26天,檢方公布槍手姓名就叫孔祥志,發布通緝。

YT廣告

掃射30槍就是孔姓嫌犯,孔姓嫌犯作案後已逃亡,地檢署發布通緝。

 

孔祥志50歲,曾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恐嚇罪,檢警認定他預謀犯案,發布通緝要抓人,而在檢方公布槍手姓名的前一天,警方也大動作,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拔官,調為保安大隊大隊長,懲處性調動外,理由也不客氣。

 

台南市警局公關室主任林郁誌:「本次異動係基於蔡分局長內部管理未盡允當,處事未能傾聽同仁聲音,考量其外勤歷練經驗較為欠缺,經綜合考量及因應治安需要所做的調整。」

 

連兩天對開88槍槍擊案有所動作,這個月一號警方發布查緝專刊,綽號紅龜的洪姓通緝犯曾犯下斷掌案,傳出警方私下透露紅龜的涉案性也高,只是針對紅龜,警方不承認也不否認,但檢方卻明確指出孔祥志就是槍手,是不是掌握什麼關鍵線索,孔祥志又為什麼要連開88槍,受誰指使,不排除近日就會有答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