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邀前男友試車 「被摳手心」奔摩鐵下場慘了

2022/12/04 14:03 字級:
讀稿
人妻邀前男友試車 「被摳手心」奔摩鐵下場慘了

台中一位從事汽車銷售業務的吳姓人妻,在今年3月底約已婚林姓前男友邀約賞車試乘,乘機透露其婚姻不順,希望相約用餐,吃完飯後林男在車上摳她的手掌心暗示,之後他們到汽車旅館滾床單。此事被吳女丈夫發現後,丈夫找林男談判,2人還發生肢體衝突,林妻才知道林男外遇,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法院判吳女須賠償20萬元。

▼台中女汽車業務邀已婚前男友試乘,想不到竟到汽車旅館續攤。(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據判決書指出,林妻主張,吳女跟林男是高中同學,2人曾經交往,今年3月吳女在臉書祝他生日快樂才有了聯繫,而吳女邀他試乘,還約他吃飯。用餐完畢,2人在車上聊天,吳女主動與林男發生肢體接觸,他們在4月前往竹北某間汽車旅館翻雲覆雨,之後又去開了2次房間,在這期間,吳女還多次傳不雅照給林男。

YT廣告

吳女丈夫在6月知道此事,他直接約林男談判,2人發生肢體衝突拉扯告上法院,吳女偷情的事才被林妻知道,林妻向吳女求償100萬元。吳女說,林男因為在吃完飯摳她的手掌心暗示,不是她主動的,林男也提及過去交往的回憶,表達想發生關係意願,4月見面時還主動親她,她在甜言蜜語之下才心動。

▼吳女認為是林男在用餐後摳手掌心暗示,不是自己主動與對方發生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吳女辯稱,林男跟妻子沒有感情,她才跟林男發生3、 4次性關係,但後來她覺得林男只是想要肉體關係,讓她覺得被騙,而之後老公知情後,也馬上跟她離婚,她對林妻很抱歉。

▼吳女稱事後發現林男只想要肉體關係,覺得自己被騙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法院認為,吳女確實侵害道林妻的配偶權,並衡量兩造之學經歷、經濟狀況等情,認林妻請求精神慰撫金100萬元顯屬過高,應減為20萬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汽車業務邀前男友試乘…他摳「這地方」性暗示 汽旅激戰數回結局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帶飯店備品回家!命理師偷吃68歲小三 正宮心碎提告
台北人妻和小王睡遍五星飯店 綠帽夫驚見床上血跡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