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雲林民宅大火 5歲童獨留家中慘成焦屍

2022/12/03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雲林民宅大火 5歲童獨留家中慘成焦屍

雲林於今(3)日發生一起火警,西螺鎮一處平房民宅下午5點發生火災,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9輛消防車、16名消防人員搶救,發現一名5歲小女孩被燒死在屋內,由於該平房是出租的民宅,租屋者是一對父女,僅2人同住,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雲林民宅發生大火。(圖/翻攝畫面)

▼雲林民宅發生大火。(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雲林西螺鎮東興里頂崙,下午5點14分時,民宅突然起火,消防局獲報後,不確定屋內是否有人受困,立即派遣9車16人前往搶救,而鄰居也表示該間民宅為承租戶,承租人並不在家,但家中的5歲小孩可能還在家中,警消也於17時40分找到屋中的5歲女童,但她已不幸罹難,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YT廣告

不過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1條,6歲以下或有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不可讓他獨處或由不適當的人代為照顧,違反規定的父母親或照顧者,可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99條,處罰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依102條接受四小時以上五十小時以下親職教育輔導。女童父親卻獨留5歲大愛女一個人在家,已經涉嫌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1條。

 

▼雲林女童遭大火燒死。(圖/翻攝畫面)

▼雲林女童遭大火燒死。(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雲林縣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趁兒熟睡出門!桃園童墜樓亡 母接噩耗情緒潰堤
50歲中居正廣驚傳罹癌 宣布年底前全面停工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