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站陸橋突墜國道3號「重傷」 摔下橋原因曝光

2022/11/28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台中女站陸橋突墜國道3號「重傷」 摔下橋原因曝光

台中市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33歲林姓女子今(28)天上午11點10分,在國道3號北上174公里上墜落,整個人側躺在車道上,民眾開車行經該路段見狀趕緊下車,並打110報案,救護車緊急抵達,林女不到10分鐘就被送往醫院急救,因該起事故傷身上多處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民眾經過見狀,趕緊報警尋求幫助。(示意圖/pixabay)

▼民眾經過見狀,趕緊報警尋求幫助。(示意圖/pixabay)

該起事件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路段,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國道7隊大甲分隊表示,今日上午11時10分左右,國道3號高速公路北上174公里處,傳出有人從清水到沙鹿間的陸橋墜落,有民眾開車路過見狀趕緊下車,並替女子報案,不到10分鐘,救護車就抵達現場,將林女送往梧棲童醫院救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車趕抵現現場,將林女送往梧棲童醫院救治。(圖/翻攝自Google 街景圖)

▼救護車趕抵現現場,將林女送往梧棲童醫院救治。(圖/翻攝自Google 街景圖)

梧棲童醫院表示,林女於上午11時33分到院,初步了解,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右側及左側肋骨各1、2、3及1、2、4節骨折,雙側之骨盆腔亦有骨折,血壓呈現較低趨勢,目前還在進一步檢查治療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女供稱她是不小心掉下去的,不過陸橋有著鐵絲網作為防護,且高度至少在1公尺以上,較難不小心墜落,而行經國道的駕駛指稱,林女一開始只是坐在陸橋上,隨後就墜落。

國道車速快,危險性較高,民眾行經路段都要特別小心,此外,先前台中交通警察大隊曾在官網提醒民眾,假如不小心發生交通事故,千萬別慌,在車禍發生當下,要保持冷靜的態度來處理問題,立即報警請警方到場,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妥善做好處理,不管什麼時候,切記安全永遠是第一位。

另為避免交通阻塞及二次事故,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時,交通警察大隊也提供簡單的事故處理五字訣:「放、撥、劃、移、等」。

車禍事故處理五字訣

一、放:放置警告標誌打開車輛閃光燈在事故地點後方適當距離處,放置車輛故障標誌。
二、撥:撥打110(報警)與119(救護)或112(緊急求救),亦可通知保險公司協助處理,報案時應清楚說明事故地點、時間、車號、 車種、傷亡情形及報案人姓名。
三、劃:將事故雙方車輛位置劃線定位可以先用粉筆把車子的位置先畫下標記起來當然,如果手邊有相機或照相手機的話,也可以先將事故現場拍照。

▼發生事故時,可以先將現場拍下來。(示意圖/pexels)

▼發生事故時,可以先將現場拍下來。(示意圖/pexels)
四、移:移開車輛如果是「無人傷亡」事故,而且車輛尚能行駛,就應該盡快把將車輛位置劃好後開到路邊。
五、等:平心靜氣等候警察。耐心等候警察到場,待警察到場後作事故現場測繪、照相等;另如有人受傷,應撥打110或119尋求救護。如雙方合意先行離開,應以手機或行車紀錄器錄音錄影,以免造成肇事逃逸情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Google 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獨/貨車違停突開車門 騎士慘遭擊落重摔
快訊/南韓江原道直升機墜毀 當局:現場尋獲5具遺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