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遊遇死劫!75歲婦遊覽車旁蹲著綁鞋帶 下秒遭輾斃

2022/11/28 13: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出遊遇死劫!75歲婦遊覽車旁蹲著綁鞋帶 下秒遭輾斃

台中發生一起遊覽車輾死人的慘案,一名75歲的潘姓婦人今(28)日上午從彰化搭遊覽車要前往角板山一日遊,途中停靠在台中市外埔區三清總道院參拜,怎料在潘女在綁鞋帶時,不慎遭遊覽車輾過,僅管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就安排婦人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75歲潘姓婦人今從彰化搭乘遊覽車預計前往角板山旅遊,途中在三清總道院停靠參拜,下車後在遊覽車的右前輪旁綁鞋帶,結果疑似處在視線死角,遊覽車司機挪車一不注意,當場輾過潘女。警消到場後將潘女送醫急救,仍傷重宣告不治,而遊覽車司機訊後遭依過失致死送辦,案件持續釐清當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肇事的是57歲的溫姓司機,上午6時30分載著42名乘客從彰化市出發北上,約在8時21分停在三清總道院三樓停車場,事發前他開車由東往西倒車,準備右轉開往三清總道院一樓時,不慎擦撞潘女後輾過捲入車底,其他乘客見狀趕緊報警,接著警消將潘女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急救,仍舊無力回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高雄砍腳筋惡徒喬裝外送員 午餐吃一半被逮
基隆男凌晨突猝逝網咖 店員驚曝生前詭異舉動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