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男凌晨突猝逝網咖 店員驚曝生前詭異舉動

2022/11/27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基隆男凌晨突猝逝網咖 店員驚曝生前詭異舉動

基隆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44歲男子突然在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身亡,店員早上發現時,嚇得連忙報警,目前警方仍在釐清男子的死因。

 

▼基隆一家網咖發生命案。(圖/翻攝畫面)

▼基隆一家網咖發生命案。(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26)日凌晨,44歲的謝姓男子在基隆火車站前網咖消費,店員表示他其實是常客,經常在這邊打電動,但最近有發現他突然暴瘦,走路也越來越駝背。今日早上店員正在作環境清潔時,突然發現謝男的動作相當詭異,手中的飲料杯傾斜,原本以為他是睡著了,想要叫醒他,卻驚覺他失去了呼吸心跳,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YT廣告

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謝男的身體已經僵硬、明顯死亡,因此後續交由警方鑑識人員處理,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謝男本來在座位上拿著飲料杯,但身體卻突然詭異晃動,接著向後仰躺,身體慢慢躺平,連飲料杯都傾倒,目前謝男的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店員發現謝男生前突詭異晃動。(圖/翻攝畫面)

▼店員發現謝男生前突詭異晃動。(圖/翻攝畫面)

其實有人在打電動時猝死的案例不僅於此,先前英國一名女歌手譚雅(Natanya Brook)和朋友在房間裡連線打遊戲,一直到半夜2點時,譚雅突然沉默,不過友人並沒有發現異狀,直到隔天譚雅的媽媽進到房間,發現女兒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睡覺,才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叫救護車時已經來不及了。

 

▼英國女歌手打遊戲打到一半死亡。(示意圖/pixabay)

▼英國女歌手打遊戲打到一半死亡。(示意圖/pixabay)

此外,中國大陸江西也有一名男大生,到網咖打了40小時的遊戲,返家途中竟猝死,父母得知消息後相當悲痛,認為若網咖人員有提醒他,可能就不會發生憾事,並向網咖求償人民幣24萬多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賠償金,不過法院認為男大生已成年,死因也和網咖沒關係,雙方最後經過協調,由網咖賠償父母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當補償。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一次看
快訊/曹格宣布離婚 結束14年婚姻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