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農忙後返家「突失控撞路樹」丈夫卡車內身亡

東森新聞 2022/11/25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23號下午一對夫妻農忙結束準備回斗南,路上卻不明原因自撞路樹,80多歲林姓駕駛卡在車上,失去意識,沒了呼吸心跳。

 

▼雲林23號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樹車禍,駕駛身亡。(圖/東森新聞)

▼雲林23號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樹車禍,駕駛身亡。(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車頭撞毀、凹陷變形,擋風玻璃全碎,雨刷還在那搖啊擺的,車上駕駛整個人卡在駕駛座裡,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呼吸心跳了,消防救護人員緊急用破壞器材,想盡辦法將他搬出車外,立刻CPR送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附近居民:「碰一聲,我在裡面,不知道(沒聽到其他聲),很大聲,出來看那台車就在那。」

 

▼附近居民表示當時聲響很大。(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表示當時聲響很大。(圖/東森新聞)

 

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情就發生在23號下午三點多,附近居民聽到巨響報案,救護車抵達時,現場已經有熱心民眾放置了三角錐,幫忙指揮交通,調閱監視器發現雲林158乙線上,當時車子一輛接一輛通過,卻有一台小貨車沒有沿直線道路行駛,斜斜的往對向衝,離開柏油路面,猛力撞上路樹才停下來。

 

▼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斜斜的往對向衝,撞到樹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斜斜的往對向衝,撞到樹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斗南分隊長張竣翔:「斗南車主接到車禍受困,知道有兩名傷患,由指揮中心再派遣大埤91支援,到達現場之後,一名男性駕駛受困車內,使用破壞器材還有利用民間的貨車,利用拖拉的部分將人員順利救出。」

 

自撞路樹釀成一死一傷,駕駛沒有酒駕也有係安全帶,車突然失控嗎還是駕駛身體不適,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躲黑白二道追殺!錢帥君男友已逃新加坡 幕後金主曝光
獨/特斯拉遭「螃蟹車」擦撞 換車門得等1個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