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代廟會傳奇」命喪大貨車底 青山宮哀悼:謝謝祢

2022/11/24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一代廟會傳奇」命喪大貨車底 青山宮哀悼:謝謝祢

雲林北港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雙載重機為了閃避左轉的大貨車,失控摔車,而雙載騎士和乘客都沒戴安全帽,兩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其實重機騎士是青山宮顧問,平時熱衷廟會活動,死亡消息曝光,有不少親朋好友紛紛哀悼。

延伸閱讀>>特斯拉東區連環撞 2路人遭波及受傷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獨/就是你的錯!兩機車騎士擦撞忘疼痛街上開吵

這起事故發生在23日上午9點,好收國小前的三岔路口處,當時一名62歲的駕駛開著大貨車準備左轉,此時燈號已經轉黃,不料左轉到一半,正前方出現一輛雙載紅牌重機,為了閃避大貨車,重機失控滑行,兩人慘摔,雙雙撞進大貨車底,沒戴安全帽的兩人一動也不動,頭部受創嚴重,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延伸閱讀>>少女無照撞死嬤遭控脫產 家長:積極協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陳姓重機騎士,其實相當熱衷廟會活動,他擔任台北萬華青山宮顧問,去年參加北港迓媽祖時,被炸成「砲灰人」,沒多久前才參加完青山王祭,沒想到就發生死亡事故,讓親朋好友都難以置信,紛紛哀悼,青山宮也不捨發文,感謝陳姓騎士的服務,對於他的離開感到十分哀傷。

▼青山宮不捨發文。(圖/翻攝自青山宮臉書

▼青山宮不捨發文。(圖/翻攝自青山宮臉書)

另外,陳姓騎士的離世消息一出,親友都相當震驚,有朋友覺得很突然,表示難過到無法開車,「每年你老婆生日,你都會找我們去給她驚喜,從我入行就認識你到現在,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會就這樣走了」;還有人說,「不希望是真的」;他的老婆悲痛說,「天快塌了」,希望他們下輩子還能再當夫妻;他的弟弟也透露,後續讓哥哥的大體回到北部安息,再發出訃聞,令人十分不捨。

▼陳姓騎士的弟弟宣布噩耗。(圖/翻攝自陳姓騎士弟弟臉書)

▼陳姓騎士的弟弟宣布噩耗。(圖/翻攝自陳姓騎士弟弟臉書)

至於這起死亡車禍肇事原因,有沒有涉及闖紅燈,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只是這起事故帶走兩條年輕的生命,提醒民眾上路要合乎交通法規、注意安全,保障自己也保護他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4歲酒吧服務生下班自摔不治 頭撞分隔島畫面曝光
特斯拉東區連環撞 2路人遭波及受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