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爆雙屍案 1男1女遭綑綁丟進滯洪池

2022/11/19 2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爆雙屍案 1男1女遭綑綁丟進滯洪池

台南今(19)日傳出一起恐怖的雙屍命案。有民眾傍晚在永科王田大道路口滯洪池,發現兩具浮屍,嚇得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在岸邊、湖中央打撈起二具浮屍,兩人手腳遭捆綁,已明顯死亡。警方初判有他殺嫌疑,案情仍待釐清。

▼台南今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圖/東森新聞)

▼台南今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圖/東森新聞)

這起恐怖案件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五路,與永科王田大道路口的滯洪池。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外籍移工今日傍晚在岸邊釣魚,想不到卻發現一男一女二具浮屍,更恐怖的是,男浮屍的手腳上遭到白繩綑綁,外籍移工嚇壞,連忙報警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獲報後到場,將兩具浮屍打撈上岸,由於死狀相當可疑,警方目前不排除有他殺可能,目前還在現場持續搜查相關證物,兩人的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警方到場釐清案情。(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釐清案情。(圖/東森新聞)

這起浮屍案造成附近民眾人心惶惶,而在9月24日時,高雄同樣發生浮屍命案。有民眾在知名景點蓮池潭物產館後方大碼頭,發現一具男浮屍,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遺體打撈上岸,並在口袋中找到一部手機及機車鑰匙,調查後發現死者是66歲的劉姓男子,通知家屬到場認屍。

▼高雄9月也曾發生過浮屍命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高雄9月也曾發生過浮屍命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當時有網友質疑,高雄發生的浮屍命案實在太多,光是在短短37天內,高雄就出現了8具浮屍,包含前鎮河、愛河、蓮池潭、高雄港等地都有,也讓不少人嚇壞,更有人嘲諷高雄根本是「幸浮城市」。對此高雄市警局下令,愛河及蓮池潭沿線7個分局加強巡守,增加巡邏密度,務必讓憾事降到最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6歲女跟廚師男友私奔!父母半年找不到人 竟被分屍棄置森林
28歲女不舒服 致電男友突掛斷...與2友死房內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