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公斤女債主坐身上 桃園女遭壓死棄屍社區中庭

2022/11/19 19:49 字級:
讀稿
百公斤女債主坐身上 桃園女遭壓死棄屍社區中庭

桃園市黃姓女子過去因與游姓女子有債務糾紛,因此2人於9月14日晚上,相約至黃女住處相談關於債務問題,不料2人越吵越兇,而體重近百公斤的黃女一言不合,竟直接騎到體重不及黃女一半的游女身上,將游女活活壓死,事後調查發現,游女死因為骨折、血胸鎖引發的休克死亡,因此黃女遭檢方依傷害致死罪提起公訴。

▼一名黃姓女子因為債務糾紛,意外壓死游姓女子。(示意圖/pexels)

▼一名黃姓女子因為債務糾紛,意外壓死債務人。(示意圖/pexels)

據了解,黃女及游女2人相約9月14日晚間談判,於黃女家討論債務問題,過程中雙方越吵越兇,黃女因十分不滿游女遲遲不還清債務,才會出手打游女,導致其渾身是傷,之後仍不解氣,將游女推倒在地,而黃女則坐到其背上,而黃女體重近百公斤,也因此才讓體重遠遠不及黃女的游女被壓著動彈不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姓女子隨後將游女棄屍於社區中庭。(示意圖/pexels)

▼黃姓女子隨後將游女棄屍於社區中庭。(示意圖/pexels)

游女因實在承受不住重壓,身上多處骨折,血胸、肺挫傷等,讓游女因低血容性而休克死亡,當黃女發現時已經太遲,害怕的黃女只好將游女默默移至社區中庭,直至隔天早上7點,住戶出門時發現游女遺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則循線追查到黃女,此時她才坦承犯案,因此遭警方當場逮捕,檢方也依傷害致死罪提起公訴。

▼警察到場發現游女已經休克死亡。(示意圖/pexels)

▼警察到場發現游女已經休克死亡。(示意圖/pexels)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債務人慘遭百公斤女債主1屁股騎上 活活壓死!棄屍社區中庭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懷疑「女友舊愛」劈腿 女上兵揪人持棍痛毆亡
「把口罩戴好!」男搭公車遭司機勸戒爆衝突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